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Rent Go租賃杯說明會 邀您學習對地球更好的生活方式」

環保議題深受矚目,大眾近幾年也逐漸關心手邊所使用的容器材質,多家廠商也不斷推出環保容器如環保杯、環保提袋、食袋等吸引民眾購買。購入環保容器並非踏入綠色隊伍行列的第一步驟,最為重要的其實是人的行動與思考,也就是對於環保容器的挑選、使用次數以及了解並認識減塑、環保相關議題與回收狀況。

大眾開始嘗試使用環保容器,卻有忘記攜帶、清潔不易等問題困擾,而Rent Go租賃杯的概念便能輕鬆解決這些問題,因而澎湖環境保護局長期以來也都在不斷推廣租賃杯使用的好處與其便利性。

Rent Go租賃杯在環保與便捷中取得平衡點,讓大眾透過行動上的小轉變就能增加對環境的益處,也拉近生活與支持環保的距離。因此為加強宣導其概念,環保局表示將分別於11/15(一)、11/16(二)與11/17(三)的10:30~11:30於線上辦理「Rent Go租賃杯容器說明會」,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只要擁有手機、電腦即能隨時參與。

根據統計臺灣每年消耗超過十五億個一次性廢飲料杯,相應產生的廢棄垃圾,對地球來說是沈重的負擔,因此租賃杯推廣說明會更顯得極為重要。環保局期望透過講解讓不只是大眾,而是民宿業者、餐飲業者也都能理解Rent Go租賃杯背後的觀念,進而降低免洗杯、寶特瓶等塑膠垃圾容器的產生。

歡迎機關單位、民宿業者、餐飲業者及民眾踴躍參與「Rent Go租賃杯容器說明會」,與多加利用縣內租賃杯活動,讓環保行為更深入且落實於生活,共同努力達到垃圾減量的永續目標!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q1oaZ0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