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提標館與天后宮媽祖前往台中烏日聖母宮繞境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提標館與天后宮媽祖,應邀前往台中烏日聖母宮繞境活動,昨日下午5時40分搭華信飛機前往台中,三天進香舉行聖駕出巡繞境祈福活動,今日參拜祈福,祈求媽祖保佑閣家平安、順心。

天后宮主委蔡光明、馬公提標館天上聖母管理委員會許迺敦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總幹事等共計11人今日前往烏日聖母宮繞境活動。

台中烏日聖母宮創辦人吳師姐於1993年與天上聖母結緣,並於1995年承天命於台灣台中開始濟世救人使命,2009年6月並從舊址遷移至台中烏日安身立命。本宮主神天上聖母有感於末法時期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故指示除了濟世救人外也要努力推廣讀經,藉由諸佛菩薩流傳下來的經典淨化眾生的智慧,讓處於末法的眾生能回復到最純真的天性。

台中烏日聖母宮主神天上聖母有感於末法時期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故指示除了濟世救人外也要努力推廣讀經,藉由諸佛菩薩流傳下來的經典淨化眾生的智慧,讓處於末法的眾生能回復到最純真的天性,讓諸佛菩薩、古聖先賢智慧流傳下來。

台中烏日聖母宮繞境活動,今日其繞境隊伍由台中烏日聖母宮進入台中地區,不少來自各地熱情的信眾,馬公提標館與天后宮媽祖早已湧入台中烏日聖母宮廟前等候,恭迎並舉行簡單隆重的三獻禮,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地方和諧。



△天后宮蔡光明主委、馬公提標館許迺敦主委、副主委、委員、總幹事等在機場前往台中烏日聖母宮繞境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