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嘉南區第一次區務會議「點亮兒童未來」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8屆澎嘉南區第一次區務會議,2021~2022點亮兒童未來,同濟領航、閃耀輝煌,昨日在嘉義市船老大囍宴餐廳舉行,由阿里山會、木蘭會、諸羅會、嘉聯會、豔紫荊會、群智會、台南縣會、安平會、嘉義市會、台南女會、澎湖會、康泰會、蘭潭會等參與盛會。

同濟總會2021-2022年度主題:「點亮兒童未來」,副主題:「同濟領航、閃耀輝煌」,澎嘉南區未來將以同濟會宗旨「服務人群造福社會,敦睦國際友誼、擴展生活領域、促進世界和平」,攜手聚星會兄姐全力以赴推動會務配合總會年度主題。

一向致力於服務兒童及社區的國際同濟會,今年主題為「點亮兒童未來,同濟領航閃耀輝煌,以照顧幼童第一優先」 。

澎湖國際同濟會新任會長葉佳盈參與,秉持以往同舟共濟的精神,心手相連,給予她最大的支持,一起為澎湖會的未來打拼,共同為澎湖會寫下光輝的頁。



△澎湖國際同濟會新任會長葉佳盈(右二)在嘉義市老大囍宴餐廳舉辦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8屆澎嘉南區第一次區務會議。(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