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村鄰長、調解委員、租佃委員文康自強活動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110年村鄰長、調解、租佃委員縣內文康暨環境保護宣導活動,12日一行人進行交流。上午約200餘人開心走訪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丑丑館,觀賞多種獨特的小丑魚及繽紛的海洋世界,湖西鄉公所更期藉著文康自強活動,增進公所與地方及各村鄰長與調解租佃委員間的互動與與良好聯繫。

湖西鄉長吳政杰感謝基層勞苦功高的好伙伴,各村村長與鄰長,對於鄉政業務的推動,是一股穩固與增進家鄉祥和的力量,反映民意或是村里服務等查報,均仰賴村鄰長的配合,湖西鄉調解與租佃委員,也持續秉著服務家鄉與公正,協助排解鄉內許多紛爭,鄉長吳政杰特表內心的感謝與致意。

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副主席呂平清率各代表先進與同仁們於定期會期中,特出席此次自強活動的餐敘,並一一向鄉親們請安問好,湖西鄉民代表會積極爭取湖西鄉親福址及督促鄉政運作,共同為湖西好鄉來努力打拼。

文康自強活動餐敘包括縣府民政處副處長陳韻如、議員許育愷、議員陳振中與鄉內各村長及理事長等人共襄盛舉。





△湖西鄉村鄰長、調解委員、租佃委員文康自強活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