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真鮮味餐廳兼具防疫與美觀的餐具設計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辦理「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今年持續推出美食店家輔導計畫,知名地標菊島之星前方的「真鮮味餐廳」今年加入澎湖縣政府輔導餐廳的行列。

真鮮味海鮮餐廳是澎湖知名的海鮮餐廳,精選在地食材提供顧客新鮮的海鮮美食,輔導團依據店家需求和發展可能性提出輔導建議,導入海報的設計介紹食材及餐點特色並加強網路行銷經營,設計中英日三國語言新式菜單方便外籍遊客點餐,並針對餐廳拿手菜再提昇改善料理品質。

此外,顧問團也建議店家基於提升食安的重要性,特別與餐具業者豐原漆藝師蔡振豐合作開發日式公筷,除了顧及防疫觀念,精緻的設計也有助於提升店家的質感,提升澎湖餐廳形象,真鮮味就是要讓顧客安心享用真實味美的食材。

旅遊處表示,縣府持續精選在地潛力餐廳進行輔導推廣,也支持店家因應情勢導入新思維,如真鮮味以兼具防疫及提升設計質感的餐具與國際化菜單,均能協助提昇服務水準,縣府期望打造澎湖美食海島形象,歡迎遊客秋冬漫遊澎湖享美食。



△真鮮味。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