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反光貼紙協助遠離危險 長輩出門更安心

【記者鄭家瑜報導】日前於鐵線里農會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馬公分局立即探討策進作為,思考如何降低長輩清晨外出發生交通事故的機率。

由於事故發生於清晨時分,轄區派出所除加強巡邏外,亦製作反光貼紙及標語,並派員協助轄內有電動代步車的里民黏貼,以確保清晨外出時增加能見度,引起駕駛注意;另外,警方亦協請各里辦公處協助廣播「請年長者出門穿著鮮明衣物,勿將電動代步車行駛於馬路」等標語,透過宣導提醒里民更加注意長輩外出的交通安全。

馬公分局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規則、路口減速慢行、再三確認周邊人車動態,以確保用路安全,民眾切勿為了搶快通過而使自身及摯愛的家人暴露在不可挽回的事故風險中,共同建立「守序慢行,安全長青」的交通安全新文化。



△警局宣導反光貼紙協助遠離危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