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小絃樂基礎養成班 體驗課程開課囉

【記者楊宜樺報導】馬公國小二年級實施的絃樂基礎養成班的體驗課程第一階段課已於日前開課了,本學期預計進行8次的絃樂體驗課程及教學。共分成小提琴、中提琴及大提琴各一組,活動以3組同時段分別進行。

馬公國小擁有優質的音樂學習環境,讓本校喜愛音樂的小朋友都在課程中快樂的學習與成長;今年小朋友也有機會參與我們重新規劃的音樂課程,透過110學年度【絃樂基礎養成班】的全新體驗與專業師資,提供孩子們有更多接觸音樂及學習的機會!

本次活動由音樂教育組策劃行政及專業課程,並聘請絃樂專長教師擔任指導,音樂班備有樂器讓小朋友在課堂中使用。因受限樂器數量,難以在全年段實行課程,家長在多鼓勵孩子把握機會學習之外,也希望能協助提醒孩子們愛惜樂器、小心使用,以免因使用不當造成樂器毀損,影響其他孩子的學習機會。

目前的授課時段於每週五12:40 ~ 13:30,課程內容精采且所有活動皆是免費。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及孩子於明年度踴躍加入音樂班的行列。





△馬公國小絃樂基礎養成班開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