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生命線協會理監事會會議與陳雙全生日同歡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生命線協會第9屆第3次理監事會會議日前天晚上在澎湖縣婦女福利服務中舉行,由理事長陳雙全副議長主持,常務監事長李文祝、常務理事魯惠良、理監事、總幹事陳盈洛、志工隊長洪琪茵、副隊長黄宓萱與志工共同參與。

陳雙全表示,「生命線」是一個國際性的電話協談機構,透過電話協談服務,向求助者伸出關懷、鼓勵、友誼的雙手,並以有效的行動使企圖自殺者重獲生活的勇氣;每一個人都可以擔任志工或加入會員的方式成為「生命線」的一名參與者。

會中,陳盈洛總幹事工作報告,110年度已辦理活動,另外,本年結合菊島之光表揚、社福宣導園遊會暨蘋果劇團演出預定在110年11月27日(星期日)上午9時在文化局演藝廳前廣場舉行,請各理監事協助宣傳,讓今年的活動順利圓滿,以便繼續爭取更多的服務機會。

同時為11月生日與理監事舉辦慶生,大蛋糕上插著祝福的蠟燭,大家圍著壽星理事長陳雙全(11月15日生日)副議長合唱生日快樂,畫面溫馨感人。



△澎湖縣生命協線會理事長陳雙全副議長生日快樂,常務監事長李文祝、常務理事魯惠良、理監事、志工隊長洪琪茵畫面溫馨感人。(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