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惠民啟智中心秋季遠足至水族館溫馨又熱鬧

【記者嚴光澎報導】惠民啟智中心5日舉辦秋季遠足,此次在服務對象的票選下選擇了半日遊,地點為水族館,大小天使們個個引頸盼望著當天的到來,昨日由翁秀媚主任、師生、志工們,還有大小天使的家人共計66人參加。

澎湖水族館是一座兼具歷史與教育意義的水族館,大小天使一進入水族館內學員們的驚呼聲不斷,大家都被眼前的海底生物深深吸引住,一樓有濱海生態、礁岩池、大洋池生態,以及長達14公尺的拱型海底隧道,天使們興奮的與家人及海洋生物合照。當社工進行有獎徵答時,服務對象都非常的踴躍舉手搶答,場面溫馨又熱鬧。

二樓的特展區、與水母區展示了更多豐富的知識與海洋的美麗迷人之處,館外有一座涼亭式觀景台,可遠眺員貝島、近看潮間帶和澎湖水族館波浪堤防。

惠民啟智中心每年中心都會舉行春秋兩季的遠足,地點皆由學員票選,讓學員能有自主參與民主的機會,並希望給予學員及其家人有一個正當休閒生活,促進親子同樂擁有美好互動時光,相信大家都度過了難忘且開心的一天!





△大小天使們先到水族館,一進入水族館內學員們的驚呼聲不斷。(嚴光澎攝)

△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師生、志工們與大小天使的家人在水族館廣場前合照。(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