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他鄉‧故鄉:澎湖南方四島紀行》分享會及攝影展

【記者張小瑜報導】文化局將於本年12月5日上午10時在圖書館新知講堂,邀請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吳明翰研究員為民眾分享新書《他鄉‧故鄉:澎湖南方四島紀行》,同時圖書館一樓大廳也將展出書中的精采相片,請您跟著講者的腳步,一起走進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

澎湖南方四島?甚麼時候冒出這麼一座國家公園的?對於許多人而言,是一處陌生且神祕的地方。

自從103年成立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個以來,許多地質、生態及人文史蹟研究案不斷在進行,然而在時間軸裡,這裡卻像是被時間停留的島嶼。

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吳明翰研究員用雙腳走遍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講者從在地居民的訪談中,進行時光寶藏的挖掘工作,裝填這段時間軸的空白,並以手上的鏡頭記錄下島嶼人文、土地的畫面,希望藉此能讓您深刻的看見澎湖南方四島除了景觀與生態之外的另一層人文之美。

歡迎有興趣之民眾,自即日起逕至文化局官網報名參加。



△《他鄉‧故鄉:澎湖南方四島紀行》書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