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不畏寒風 首長盃健行活動熱鬧開幕

【記者楊宜樺報導】為建立民眾自主規律性運動習慣,澎湖縣體育會於27日上午舉辦了一場健行活動,計350位鄉親共襄盛舉,參加開幕典禮的嘉賓有胡松榮議員、教育處蘇啟昌處長及教育處體育保健科周淑貞科長共同出席。

健走活動於上午8時50假多功能綜合體育館西側廣場進行開幕,儘管氣溫驟降,街道上也吹起了冷冷的東北季風,但參與的民眾依舊熱情不減,大手牽小手全家出動,一起透過走路健身,培養親子關係、增進家庭和諧。

眾人在體育志工的領導下途經,途經中華路、文昌街、四維路、極光大草原、三多路、兒少館、朝陽路、林森路、文化園區,最後回到體育館廣場進行趣味闖關體驗,共度了一個健康又溫馨的周末上午。






△嘉賓為健行活動進行開幕鳴槍。

△在體育志工領導下,眾人魚貫出發。

△終點的趣味闖關體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