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第三漁港驚傳男子落海 警消救起時己無生命跡象(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第三漁港農漁局前港邊2日上午驚傳民眾落海,海巡及消防接獲通報立即出動橡皮艇搜救,過程中發現,男子已被拉至岸邊,至於詳細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昨日上午8時許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馬公市第三漁港農漁局前海域有民眾疑似溺水,現正於海中漂浮,請求派遣人車救援。立即派遣馬公分隊2車1艇5人前往救援,現場由小隊長吳信昌負責指揮。另通報第十三巡防區、警察局等單位派員配合搜救任務。

勤務人員到場後回報,溺水民眾位於岸邊樓梯旁,1名熱心民眾已下水協助救援,救護人員從碼頭階梯處將溺者拖帶上岸,並立即以長背板搬運至碼頭急救。

救上岸後,患者已呈OHCA狀態,救護人員立即實施CPR、BVM(正壓輔助呼吸)、使用AED(不建議電擊)急救,隨即送往三總澎湖分院就醫。

據了解,馬公市東衛呂姓男子(47歲)曾經是警察,在澎湖待過後調到臺北縣蘆洲分局龍源派出所擔任勤區警員,95年底捲入了「飛龍電子遊戲場」弊案。

目前警方正在詢問呂落海的目擊者,了解呂是如何落入海裡,有無外力介入。



△警消人員立即實施CPR、BVM、使用AED急救送往三總澎湖分院就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