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親子嘉年華 小小阿兵哥報到

【記者楊宜樺報導】由澎湖縣體育會主辦的澎湖縣菊島親子嘉年華20日下午於多功能綜合體育館展開一系列小小阿兵哥新兵入伍訓練,嶄新的活動項目不僅讓孩子們充滿活力,老師、家長們也陪同全程參與增進親子關係,場面溫馨又熱鬧!

活動在承承老師及助教的帶領下,一連以多首熱力四射的帶動跳熱身揭幕,平常缺少運動的家長們為了家中寶貝也都卯足了全力一起扭腰擺臀、揮汗運動,達到親子同樂的目的。

緊接著上場的充氣巨蛋球更是讓人眼睛一亮,數顆比人還大的充氣球在大家通力合作下,在空中你來我往的不停彈跳接應著,小朋友們都興奮極了,現場氣氛也跟著嗨到最高點。不僅如此活動還安排了一系列親子競賽項目,有坦克壓境、戰技百分百、衝鋒陷陣、迷彩鑽龍、迷彩車、充氣橡皮艇等,零距離的親子合作趣味賽,迅速提升與孩子間溫情及默契,讓爸爸媽媽們好感動。隨後上場的造型汽球時間,有玩又有拿讓孩子們開心極了,所有的運動體驗讓家長及孩子們在心中留下難忘美好的回憶。

陳雙全副議長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在家裡關了將近半年的時間都悶壞了,感謝體育會及教育處辦理本次活動讓親子間都能走出戶外活動筋骨,讓身體更健康。

胡松榮議員表示,就今天來說,辦理了許多小朋友都能參加的活動,如主委盃直排輪、首長盃公路接力、理事長盃國小籃球聯賽及親子嘉年華活動,這麼多的活動都是為了小朋友,因為只要有小朋友的活動,家長也會一同參加,看到在場的每位大朋友小朋友都開心得歡笑,那們一切的辛苦也都值得了。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感謝本縣體育會於每個周末假日都舉辦許多的體育賽事及親子活動,讓鄉親們周末假日更豐富精彩,也感謝鄉親們長期以來對活動的支持且踴躍的參與。同時感慨的表示現代父母較於忙碌,有時會疏於親子間的陪伴,但因為體育會辦理這些親子的活動,讓家長跟孩子有時間可以相處,培養親子間的關係,增進親子間的情感交流,並能夠帶孩子走出門動一動,培養運動的習慣。

本次活動共計約700人次參與,參加的隊伍包含明圓幼兒園、耕讀幼兒園、至美幼兒園、馬幼幼兒園、馬公市立幼兒園、湖西鄉立幼兒園、白沙鄉立幼兒園、西嶼鄉立幼兒園、馬公國小附幼、中興國小附幼、中正國小附幼、隘門國小附幼、赤崁國小附幼、湖西國小附幼等幼兒園。



△大小朋友嗨翻天,充氣巨蛋球上場啦。

△菊島親子嘉年華,小小阿兵哥出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