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Tittot琉園關懷澎湖離島兒少

【記者張小瑜報導】Tittot琉園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台灣印象作品結合公益活動,今年新作-「滿載而歸」以澎湖的自然人文風景呈現,象徵為黑暗引路,照亮未來,照亮每個台灣人的圓滿歸途。琉園捐出新作上市三個月銷售額的10%,共計89,324元予澎湖家扶中心。琉璃小講堂團隊,於3月時親至澎湖,帶著30位貧困弱勢兒少認識玻璃知識、手作玻璃藝術品。

琉園小講堂的操蜜蜜老師,帶來有趣好玩的手作課程,孩子面對課堂裡老師的提問,有的很害羞,有的勇於回答老師問題,孩子們難能可貴的學習機會。

課程中踴躍舉手發言的小文,年幼曾有語言發展遲緩的情形,在澎湖家扶中心經濟扶助下,小文終於能上補習班了,各式活動中常見到他認真參與的身影,立志成為職業軍人的他,希望有天能成為家中強而有力的守護者。

澎湖家扶中心陳建宏主任表示:「『教育』是脫離貧窮生活的途徑之一,中心透過各式兒少方案、獎助學金的挹注,讓像小文這樣勤學努力的孩子,補充足夠的能量,得勇敢地往人生目標飛翔。感謝Tittot琉園股份有限公司於疫情嚴峻之際,捐輸愛心資源。這次的琉園小講堂,對澎湖囝仔來說,定是個難忘珍貴的學習體驗。」




△琉園捐出新作上市三個月銷售額的10%,共計89,324元予澎湖家扶中心。

△孩子收到自己製作的玻璃作品,純真笑容高掛臉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