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身心障礙者卡拉OK比賽 各組成績名單揭曉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志願服務協會辦理澎湖縣110年身心障礙者「卡拉OK比賽」活動,日前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禮堂舉行,由理事長陳雙全副議長主持,常務監事王麗雲、社會處社會福利科長薛皆音、社工督導員林嘉駿、社會處社會福利科長薛皆音、社工督導員林嘉駿、社工員、熱心志工、身心障礙朋友、家屬等參與。

陳雙全副議長致詞表示,該身心障礙者「卡拉OK比賽」舉辦系列的活動,就是要幫助這些身心障礙朋友走出來,共同參與社會活動,融入團體生活,因為生命要靠自己去努力、去體驗,這樣才能活得快樂、活得有意義。

薛皆音科長表示,舉辦歌唱比賽的目的,是為了鼓勵身心障礙朋友能有勇氣面對社會,勇敢走出來,發掘自我才華,讓人生更有意義。

蕭芬蓮老師表示,讓身障者唱出快樂、唱出夢想、肯定自我,並結交不同生活領域的朋友,對人生充滿希望與願景,生活更加充實。

大賽由三位擔任音樂教學工作32年老師蕭芬蓮、中正國小前校長陳瑞麟、中正國小音樂專任老師郭郁彣擔任評審,以技巧、音色、歌詞、儀表、台風作為評分標準,參與者有的較緊張,有的已準備充足輕鬆,上場表現很有自信。

身心障礙者卡拉OK歌唱比賽經過激烈的比賽,各組成績名單揭曉如下:

一、A組-第1名胡榮興、第2名葉文仁、第3名林巍傑,優勝11位。

二、B組-第1名黃春台、第2名莊連瑞春、第3名陳網映,優勝廖呂淑玲。

場面熱絡,頒獎後除贈送精美禮品及宣導品,並發餐點分送給熱心參與人士,溫馨中圓滿結束。



△音樂教學工作32年老師蕭芬蓮表示,讓身障者唱出快樂、唱出夢想、肯定自我。(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