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國際同濟會會長交接典禮 葉佳盈新任會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國際同濟會第42、43屆會長交接典禮暨與優良國際同濟會結盟41週年慶典授證42週年紀念,23日晚上在順成休閒會餐廳舉行,由前總會陳文庸抵澎主持印信的交接,卸任會長鄭宏毅交棒給新任會長葉佳盈,場面熱鬧溫馨。

澎湖國際同濟會68年3月12日成立,68年5月27日創會授證,輔導母會台中忠貞國際同濟會,結盟兄弟會台中優良國際同濟會。立委李德維、馬公市長葉竹林、澎湖縣政府社會處長陳寶緞、前總會陳文庸、澎嘉南區主席吳麗美、新任主席許金樹、輔導母會忠貞會會長賴坤德、優良兄弟會會長詹富森等貴賓冠蓋雲集。

前總會陳文庸致詞肯定兩位即將卸任的會長在任內推動各項建設性的服務,卸任會長鄭宏毅交棒給新任會長葉佳盈,尤其是在社會服務中得到會員與各界的支持與友誼,將同濟會服務社會、造福人群的精神顯現無遺;並期許新任會長積極落實各項同濟會的服務工作,攜手合作來闡揚同濟會服務社會的宗旨。

新任會長葉佳盈在感謝歷任會長的辛苦耕耘與付出的同時也表示將會發揚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的精神;希望疫情很快過去,展望未來新生活,她十分感謝秘書長莊王傅會兄、財務長呂世雄會兄二位前會長的鼎力相助;並懇請前會長、會兄、會姐秉持以往同舟共濟的精神,心手相連,給予她最大的支持,一起為澎湖會的未來打拼,共同為澎湖會寫下光輝的頁。




△前總會陳文庸(右三)抵澎主持印信的交接,卸任會長鄭宏毅(左三)交棒給新任會長葉佳盈(右二)。(嚴光澎攝)

△新任會長葉佳盈與前會長一起為澎湖國際同濟會的未來打拼,共同為澎湖會寫下光輝的頁。(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