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漫威電影宇宙音樂會 週六晚上演藝廳演出

【記者嚴光澎報導】漫威電影音樂再現澎湖!還記得2020澎湖花火節令人難忘的漫威英雄嗎?喜愛漫威電影的澎湖民眾有福了,台北市民管樂團與馬公高中管樂團將攜手合作,澎湖縣演藝廳演出漫威電影宇宙音樂會,知名的漫威電影蜘蛛人、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等主題曲,都將在這場音樂會中經典重現。

10月9日星期六晚上6時30分開始進場,晚上7時媒體聯訪康和證券集團鄭大宇董事長,康和證券與澎湖的淵源、此次贊助的緣起及鄭大宇董事長個人與漫威的緣份;晚上7時30分音樂會開始。

澎湖縣政府定案決定所有的人都要憑票入場,現場可免費索取。本活動由澎湖康和證券贊助。康和證券深耕澎湖21年,是第一家在澎湖設立據點的證券公司。康和證券董事長鄭大宇親自飛往澎湖參與這場音樂盛宴,以具體行動展現對推廣離島藝術文化的支持。

歡迎喜愛漫威電影,以及熱愛音樂藝術的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前來觀賞,用豐富的音樂饗宴為雙十國慶揭開序幕!2021漫威電影宇宙音樂會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行,台北市民管樂團、馬公高中管樂團演出。



△台北市民管樂團與馬公高中管樂團將攜手合作,10月9日晚上在澎湖縣演藝廳演出漫威電影宇宙音樂會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