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佛光山海天佛剎再次榮獲內政部宗教公益獎

【記者莊惠惠報導】110年宗教團體表揚大會內政部日昨假台中市僑園飯店舉辦,本縣佛光山海天佛剎榮獲110年績優宗教團體獎,由住持滿舟法師代表受獎。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表示,今年160個宗教團體獲頒內政部宗教公益獎,有13個宗教團體已連續10年或累積12次獲特別獲頒「宗教公益深耕獎」,希望透過表揚活動,鼓勵更多宗教團體能加入社會公益事務的行列,成為支持臺灣社會向前力量,共創全民安定、安心、安居的幸福家園。

專程陪同滿舟法師前往受獎的澎湖縣政府民政處宗教禮俗科承辦吳琳葳說,澎湖這幾年來都是佛光山海天佛剎得獎,很感激地方上有這樣的績優團體,能為民眾宣揚佛法、凈化人心;佛光山除了每年以臘八粥與居民溫馨結緣,疫情期間不僅捐贈防疫物資,更用佛法來安住撫慰民心,衷心希望佛光山能夠繼續弘揚道德理念、造福社會人群。

佛光山海天佛剎住持滿舟法師表示,獲獎是一種榮耀與肯定,更是一份責任與承擔。佛光山海天佛剎一直秉持星雲大師人間佛教的精神弘法利生;只要是「佛說的、人要的、淨化的、善美的」,都是佛光山首要做的事。未來我們更要努力弘法,淨化人心,推動三好四給的五和社會,帶動人人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實踐給人歡喜⋯讓社會更和諧,世界更美好。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頒110年績優宗教團體獎,住持滿舟法師代表受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