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啓明教會一行人在望安日照關懷服事老人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啓明長老教會劉堅望牧師致力於協助澎辦的高齡關懷事工,昨日前往望安日照中心關懷長者,劉堅望牧師講道,「楊恩典擁抱~我沒有手,我還是需要您的擁抱」、「楊恩典的成長」。

劉堅望牧師、黃美惠牧師娘、兄弟姐妹共計6人昨日上午9時30分在第三漁港搭南海之星交通船,由馬公前往望安,上午10時30分在望安鄉水垵派出所舊有空間成立望安老人日間照顧中心與阿公、阿嬤16人、關懷身障3人及工作人員7人開心參與。

黃美惠牧師娘、兄弟姐妹高歌「天父恩典真正大」帶動樂齡福音分享會的阿公、阿嬤及動健康操。劉堅望牧師講道,「擁抱~我沒有手,我還是需要您的擁抱」~楊恩典的成長,從出生就沒有雙手的楊恩典,出生。

兄弟姊妹幫老人阿公、阿嬤、身障者及工作人員義剪活動,此活動目的主要為了能夠幫日間照顧中心的長輩們好好打理自己的儀容,讓長輩們、身障者能真正感受到「社會溫暖」。希望盡快能在見到啓明長老教會兄弟姊妹們來望安。





△馬公啓明長老教會兄弟姊妹幫老人阿公、阿嬤義剪。(嚴光澎攝)

△黃美惠牧師娘、姐妹及劉堅望牧師精心設計安排的軟球肢體運動健康讓長輩們促進活動。(嚴光澎攝)

△劉堅望牧師講道,「楊恩典擁抱~我沒有手,我還是需要您的擁抱」、「楊恩典的成長」。(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