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洋保育在地守護 澎南商圈成果斐然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澎南商圈發展協會(下稱澎南商圈) 27日在雲泰餐廳舉辦「110年度海洋保育在地守護計畫-豬母水傳奇之龍宮再現」海洋棲地復育行動宣示記者會!

感謝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澎湖縣水產種苗繁殖場在人力、物力上全力支持,透過公部門資源導入地方,並聯合澎湖縣澎南商圈發展協會在地水域遊憩活動業者共同投入實踐海洋保育行動,展現政府與民間團體協力成果。

珊瑚是魚群的家,有了珊瑚才有棲地的條件,不管要復育任何海洋生物,都要先從珊瑚礁的復育開始,而珊瑚的復育是條漫長而必經的歷程。今年澎南商圈選定於山水外海擋浪牆邊坡山進行復育珊瑚,從放置60塊珊瑚磚及1200株珊瑚種苗始 ,透過珊瑚增生來提高擋浪牆的強度,並且透過珊瑚復育提供給魚群聚集的良好棲地環境,打造繼杭灣之後第二個水域遊憩教育的示範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