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救國團與真善美聯誼會送愛到惠民公益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疫情雖有趨緩,防疫工作仍不可鬆懈,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及真善美聯誼會日前至惠民醫院致贈口罩等防疫物資及送乳液、濕紙巾、面紙等用品給惠民醫院護理之家的長輩並向防疫期間辛苦的醫護人員致謝,幫助持續做好防疫工作;護理之家薛援蓉副護理長代表接受。

天氣漸冷氣候乾燥,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及真善美聯誼會希望能護理之家的長輩能過得更為舒適的生活。另外,真善美聯誼會有感於惠民醫院對澎湖地區的貢獻,募資響應把愛傳下去~惠民醫院重建捐款,蘇陳綉色議員亦共襄盛舉,捐贈重建款給惠民醫院,由韓國乾修士代表接受。

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楊玄羽總幹事、蘇陳綉色議員、澎湖縣婦女會許淑芳理事長、真善美聯誼會陳秀勉會長、王麗雲諮委、高白錦總幹事、陳美奉委員與韓國乾修士、薛援蓉副護理長參與盛會。



△蘇陳綉色議員、楊玄羽總幹事、許淑芳理事長、陳秀勉會長、王麗雲諮委、高白錦總幹事、陳美奉委員與韓國乾修士、薛援蓉副護理長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