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不敵強風 澎湖最高學府國旗被吹毀劏開

【記者莊惠惠報導】圓規颱風雖未直撲台澎,但外圍環流加上東北季風共伴效應,澎湖颳起10級以上強風,路樹倒塌、圍牆崩落、紅綠燈搖搖欲墜等危險景象,機車騎士更是寸步難行,澎湖最高學府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位於校門口的國旗,也不敵強風被撕毀。

昨日上午不少民眾經過都看到被吹毀的國旗,在風中搖曳,後來該校發現旗幟遭強風吹毀,也立即換上新國旗。

國旗被撕毀的事,是很嚴重的事,這代表的一個國家,昨日民眾看見時也覺的不可思議,何況是澎湖最高學府的門面,壞掉的國旗隱喻這個時期。



△澎湖最高學府國旗被吹毀劏開。(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