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拖吊車不慎撞擊 池東加油站成為露天收費亭(內有影片)

【記者李復源報導】一名40歲西嶼鄉赤馬村楊姓拖吊車駕駛,2日(週六)中午12時54分,駕駛拖吊車於203縣道右轉進入中油池東加油站加油,因右側車架支撐柱未完全收回,不慎與加油站泵島收費亭發生碰撞,導致收費亭嚴重損毀。

事發當時,中油池東站李姓站長正在收費亭內點收現金,眼明手快發現情況不妙,緊急逃離收費亭,仍不幸頭部多處遭玻璃劃傷,自行前往就醫後並無大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西嶼分駐所顏淵謀所長獲報,立即派員趕抵現場,對楊姓駕駛實施酒測後並無酒精反應,初步已排除酒駕,肇事主因為吊車駕駛人為操作不當。

不少民眾聞訊,紛紛前往「露天收費亭」加油朝聖,並拿出手機記錄下這難得一見的景象。

對此,中油公司澎湖營業處處長李忠穎表示,目前先將受損收費亭拆除,暫時先以露天方式繼續為民服務,加油站的油品供應不受影響,後續已於4日派員趕往現場進行收費亭更換,恢復池東加油站原貌。






△拖吊車不慎撞擊加油站收費亭。 (李復源攝) 

△池東加油站成為露天收費亭。 (李復源攝) 

△中油派員前往恢復加油站原貌。 (李復源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