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總統盃全國帆船錦標賽本縣勇奪6金4銀2銅

【記者楊宜樺報導】本縣帆船代表隊於本110年10月1日至3日由張浩、許智凱領軍,參加於本縣所舉行之110學年度總統盃全國帆船錦標賽賽事,本縣選手表現相當亮眼,為本縣在帆船運動上面再添佳績。

本縣帆船代表隊選手成績如下:

IQ Foil型風浪板公開組:第1名許智凱(澎湖) 第2名張浩(澎湖) 第3名李湘庭(澎湖)

RSX風浪板男子組: 第1名尹立文(澎湖)、第2名陳彥文(澎湖)

Glide型風浪板男子組: 第1名洪志輝(澎湖)、第2名張晉豪(澎湖)

風浪板開放型6.0男子組: 第1名歐直曉(澎湖 馬公高中)

風浪板開放型6.0女子組:第1名蔡羽桓(澎湖 馬公高中)、第2名石晏如(澎湖 馬公高中)、第3名郭語忻(澎湖 澎南國中)

帆船雷射標準型男子組: 第1名吳建龍(澎湖)

本次賽事本縣選手囊括6金、4銀、2銅等好成績,縣長賴峰偉於比賽當中接見本縣帆船選手加油打氣,並期望選手已進軍奧運目標前進,希望未來讓本縣在帆船競賽領域領先群倫。

另,鼓勵本縣培訓新秀選手,馬公高中歐直曉、蔡羽桓、石晏如,澎南國中郭語忻及文光國小等選手,除了獲得佳績外,更要累積競賽經驗,為接下來的全國賽事暖身,期能獲得更好成績,為本縣爭光。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本縣在運動選手的培訓及獎勵方面一直都非常的重視,本次亮眼的成績,但除了縣政府挹助經費外,仍要歸功於各位選手及指導教練教導及訓練,希望未來有更多更優秀的選手,讓澎湖的運動成績能在全國發光。






△風浪板開放型6.0男子組。

△IQ Foil型風浪板公開組。

△風浪板男子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