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民眾浮筒卡位船席遭檢舉罰3萬 歐中慨:船席不足問題在縣府 盼增建浮動碼頭

【記者鄭家瑜報導】第三漁港船隻停泊席位不足困擾民眾,歐中慨指出,鄉親出海擔憂席位被占,出奇招改以浮筒卡位,他呼籲縣府興建浮動碼頭,因應民眾需求。

船席不足衍生亂象,有民眾出海後,用浮筒占據船席,卻被檢舉罰款3萬元,歐中慨說,船席問題應該是縣府要想辦法解決,他不贊成採硬性罰款方式,希望縣府優先採取柔性勸導,同時可以興建浮動碼頭,比照汽車停車收費方式,酌情收費,相信費用不高,鄉親也樂於支持、有席位可停靠。

工務處表示,第三漁港目前劃為自用小艇停泊區,長期以來大家各自有默契、固定停泊位置;針對議員建議浮動碼頭興建,工務處早前向航港局爭取,初步規劃在第二漁港、海八兩處興建浮動碼頭,未來完成後,第三漁港會恢復給漁船來使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