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搭配縣府 白沙鄉普發1000元振興禮金 好幸福

【記者莊惠惠報導】疫情重創百業蕭條,澎湖經濟更是大受打擊,隨著振興五倍券8日正式上路,澎湖縣政府普發全縣民眾每人1000元、白沙鄉公所也加碼1000元當作防疫禮金,含縣府共計發放現金2000元,如實活絡地方經濟,白沙鄉民好幸福。

澎湖多以漁業及觀光旅遊業為主,5月中旬疫情爆發後,遊客銳減重創當地觀光,鄉內生產漁業的通路也隨之面臨困境,且民生用品價格持續上漲,民不聊生。

白沙鄉公所日前獲白沙鄉民代表會通過「因應COVID-19疫情振興經濟消費禮金發放計畫」,凡110年7月19日設籍於白沙鄉鄉民,每人現金1000元的防疫禮金。

白沙鄉長宋萬富表示,鄉公所普發防疫禮金1000元,為10月19、20兩日在各村社區活動中心領取,全鄉共有9928人,近1億元,盼能搭配縣府振興現金,發揮加乘效果,活絡地方經濟。

白沙鄉公所表示,發放時間為 10/19日下午13:30-17:00及10/20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600在各村社區活動中心領取。

領款方式:本人領款時應攜帶1.印章2民身或相關身分證明文件。非本人領款委由他人代領者應攜帶,受委代領者本人1.印章2.國民身分,3.委託人之國民身分證、戶口名簿(含影本、手機照相)。

另外,10/21前尚未領取振興經濟禮金者,得於12/30 截止日前上班時間至村辦公處領取,逾期未領取者,視為放棄不再發給。



△白沙鄉長宋萬富表示,鄉民普發1千元振興現金。(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