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公所召開廉政會報暨安全維護會報

【本報訊】澎湖縣馬公市公所於9月27日召開110年度廉政會報暨機關安全維護會報,由市長葉竹林親自主持,會中報告並檢討廉政工作及機關安全維護工作執行情況,所有一級單位主管均出席與會。

此次會議除由政風室對於各項廉政工作執行概況進行說明外,並由社會課針對重陽敬老禮金發放現況進行專題報告,針對易滋弊端業務提出防弊措施進行討論,以避免同仁因執行職務不慎或未察查相關法令而誤觸法網受罰。本次會議針對2項提案進行討論,均獲與會人員無異議照案通過。

葉竹林指出,今年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而加強機關防疫措施,如洽公民眾須測量體溫並用酒精消毒,肯定同仁表現且「市民優先」的施政初衷不變。防疫措施完善才能守護機關安全,不僅讓民眾洽公安心,也保護各位同仁健康。

葉市長表示,廉政工作也是如此,以預防角度向同仁宣導廉政倫理規範等相關法規,培養本所同仁的反貪廉潔意識,建立本所廉政清新形象並提供市民優質服務,達成機關、同仁及民眾三贏局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