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黃國榮黨部委員會暨幹部聯席會及全代候選人介紹

【記者嚴光澎報導】黃國榮黨部第十五屆第四委員會暨區委、小組長聯席會,昨日在馬公市黨部禮堂召開,由主任委員鄭宗琳主持,黃復興黨部主任委員臧幼俠岀席指導,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任委員許國政、黃國榮黨部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考紀常委及小組長含以上各級委員、執行長、1區黨部主任、2區黨部主任等參與盛會,會議圓滿成功。

會議同時也邀請了黨代表參選人自我介紹及參選說明,1號譚蘭芬、2號葉佳盈、3號胡仲適、4號唐基成、5號陳曾月桃、6號王淑萍、7號蘇進益每位黨代表除了製作精美文宣外,也充分表達願意為黨國及同志們服務與奉獻的理念,深獲全黨同志一致讚許。

鄭宗琳主委致詞,該部目前現有黨員2192人,懇請各級幹部落實同心專案,有效吸引未回籍者回娘家,及年輕鄉親加人,充實本黨基層根基,該部重點黨務工作,在原有基礎下,為求精進,期盼各級幹部不吝指正提供卓見。

2020年4月8日,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簽派黃復興黨部主委由台灣退役少將、前南區後備司令部司令臧幼俠接任。

臧幼俠主委表示,黃復興黨部有信心挑起千斤重擔,更歡迎現、退役軍人的二、三代子弟眷屬加入,讓大家的心和先烈先賢傳承接續,只要大家團結一心,以充實的革命生機與活力,開拓黨的嶄新前途。近期重點工作,110年9月25日黨主席暨21全黨代表選舉;有關12月18日公投反萊豬、還我公投、重啓核四、珍愛藻礁;各區黨部應賡續宣導並協助。




△黃國榮黨部執行長蔡添恭黨務工作報告。(嚴光澎攝)

△黃復興黨部主任委員臧幼俠致詞,黃國榮黨部主任委員鄭宗琳主持。(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