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關懷協會大會 頒發熱心公益獎感謝狀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菊島關懷協會第11屆第2次會員大會,昨日上午11時在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第1會議室舉行,由理事長許金格主持,會中除報告年度109、110年度會務及乳房、甲狀腺篩檢成果報告,監事會報告經費收支報告,並頒發熱心公益獎感謝狀。

議長劉陳昭玲、議員劉陳綉色、馬公市長葉竹林、立委楊曜服務處段湘玲、社會處社會行政科長歐陽鴻麟、台南市保險職業工會理事長許榮崇、馬公扶輪社社長黄俊仁、前社長張維仁醫師、醫師李明杰、律師鲁惠良及澎湖縣菊島關懷協會理事長許金格、創會理事長鄭玉英、名譽理事長、理監事、社員等與會。

劉陳昭玲議長致詞表示,對協會長久以來辦理「乳房篩檢、甲狀腺檢查」活動,關心本縣婦女的健康,謝謝澎湖縣菊島關懷協關懷社會的用心,長期關心婦女健康的澎湖縣菊島關懷協會,長期為婦女保健宣導所付出的辛勞;尤其是對女性的健康貢獻良多,她表達衷心感謝。

蘇陳綉色議員推崇菊島關懷協會的成員的為善最樂。

頒發熱心公益獎感謝狀,許金格理事長代表該協會致贈感謝狀給台南南區扶輪社、馬公扶輪社、台南市工商領導人協會黄風田、楊朝欽理事長、台南市保險業職業工會、源倉儲設備有限公司施東良總經理、檳榔工會林朝宗理事長、蘭花草張麗君總經理、李明杰醫師。

會後辦理摸彩及餐敘,貴賓與理監事、會員就在會場舉行活動,大家歡樂的齊聚一堂,氣氛十分的熱絡。




△劉陳昭玲議長致詞,澎湖縣菊島關懷協會許金格(右一)理事長、蘇陳綉色(左二)議員、馬公扶輪社黄俊仁(左一)社長參與。(嚴光澎攝) 

△台南市保險職業工會許榮崇理事長捐贈經費給澎湖縣菊島關懷協會,許金格理事長表達由衷感謝。(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