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表揚模範父親 縣長籲鼓勵兒孫接種疫苗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4日在模範父親表揚大會中,表揚全縣模範父親涂連相等人,也向在場的模範父親呼籲,鼓勵兒孫們一定要接種疫苗。

澎湖縣110年「幸福歲月 感恩有您」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在福朋喜來登飯店隆重舉行,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表揚20位模範父親,肯定模範父親為家庭、社會的貢獻與付出,造就子女成為社會菁英,並期許延續模範父親身教良善力量,提升澎湖和諧進步社會風氣。

今年模範父親最年長的是96歲的熊平、涂連相,年紀最輕的是64歲的柯英台。每位模範父親在家人的陪伴下,逐一上台接受賴峰偉、劉陳昭玲的賀匾,並與家人們合影留念,會場祖孫多代同堂,場面溫馨感人。

賴峰偉表示,每位模範父親一生為家庭打拼,希望子女接受良好的教育,為社會盡一己之力,成為優秀的國家棟樑,父親對家庭無私奉獻,營造「親慈、子孝」和樂家庭,期許這股暖流成為締造祥和社會的支持力量。

劉陳昭玲表示,疫情期間,縣府大部份活動停擺,但為推動良善的力量,因此舉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期盼模範父親以身教力量,提升澎湖向上風氣,希望這股良善的力量延伸下去,讓澎湖一天比一天好。

澎湖縣今年5鄉1市共選出20位模範父親,馬公市7位:熊平先生、洪有根先生、鄭耀輝先生、陳定先生、黃景星先生、王金淵先生、吳興隆先生;湖西鄉3位:許文生先生、楊富源先生、洪天泉先生;白沙鄉3位:涂連相先生、涂有慶先生、許文隆先生;西嶼鄉3位:陳清江先生、楊自明先生、董秋田先生;望安鄉2位:陳得先生、柯英台先生;七美鄉2位:呂萬彩先生、顏天贊先生。




△賴峰偉、劉陳昭玲出席表揚模範父親。(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