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李添進爭取配套措施 中油釋善意改採油桶服務鄉親

中油外垵站10/1起暫停汽機車加油服務

【記者鄭家瑜報導】中油公司外垵加油站,將於10月1日起施工整建,屆時將暫停供應92及95無鉛汽油,時間長達3個月左右,議員李添進近來在議會大力爭取配套措施,經建設處溝通後,中油將採用油桶方式,繼續服務鄉親。

李添進議員表示,外垵家油站維修時間長達三個月,但外垵油庫整修,並非全面停業,仍有漁船用油可加油,惟獨汽機車部分停止營業,他建議中油能夠採取配套措施,譬如改以販售100元或50元瓶裝汽油模式,繼續提供鄉親便利性。

李添進指出,外垵平均一日有100多輛機車加油,這其中不少是年長者,要這些長輩頂著冬季強風跑到池東加油,非常危險;如若是開車民眾,反而有能力到池東加油,所以他希望最起碼能服務機車群眾。

建設處蔡處長表示,經過協調,中油避免鄉親奔波,將採油桶方式繼續提供服務,每週二由中油公司收集油桶,中油協助至池東加滿油後,週三再回到外垵提供民眾加油。如果民眾沒有油桶,中油也願意協助。

李添進則認為,外垵平均每日就有100輛機車加油,一週僅1日提供汽油,現階段他也不好說這樣方式能不能滿足鄉親需求,但感謝也希望中油能積極配合服務鄉親。

蔡淇賢表示,中油公司有高度意願配合增加天數,如果一週一天無法因應民眾需求,中油公司也願意增加天數。

爭取延長營業時間 中油規劃興建外垵自助加油站

李添進多次大力爭取池東或外垵站能延長營業時間至晚上9點,至今仍無果;李添進說,他曾得到回覆指稱夜間傍晚夜間沒人加油,但這番言論根本是鬼扯,西嶼2間加油站傍晚夜間都沒營業,當然不可能有人跑去加油;他希望建設處能持續溝通協調。

議長也聲援西嶼鄉親認為,如此大規模企業,他不信連延長營業時間都做不到,並要求建設處至少要協調池東或外垵其中一間加油站延長營業至晚上9點。

經過幾日協調,蔡淇賢表示,中油釋出善意,將在外垵興建自助加油站,這部分需要中油變更計劃,建設處會全力協助,預計年底或明年初可完成,未來服務時間就不受限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