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慶祝軍人節 澎防部官兵捐血獻愛

【記者莊惠惠報導】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100餘名官兵,利用9月3日軍人節這天,前往馬公捐血中心挽袖捐血,紓緩血庫不足,愛心做公益,度過不一樣的軍人節。

為響應國防部鼓勵各部隊官兵穿著軍服外出,展現屬於軍人的自信與榮譽,並對公益團體表達關懷,實踐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澎防部所屬官兵3日自發性前往馬公捐血站挽袖獻熱血。

澎防部政戰主任楊世盛上校表示,適逢軍人節,官兵身著軍服參加捐血,不僅體現「軍民一家」的理念,同時也展現軍人的驕傲與自信,未來將持恆愛民、助民各項工作,促進良好軍民關係,亦請社會各界賡續支持國軍各項戰備整備,以厚植國防力量。

官兵也表示,「我穿軍服我驕傲」愛心不落人後態度,紓解因為疫情戒備出現的血荒,體現「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理念,藉此紀念這個屬於他們的日子。




△軍人節澎防部官兵以實際活動捐血獻愛。(莊惠惠攝)

△澎防部官兵捐血獻愛心。(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