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青商會有愛 捐贈老人之家尿布20箱

【記者莊惠惠報導】國際青商會澎湖分會陳志龍會長、王順意前會長、蘇方蕙秘書長及林泰瀚法制顧問等人3日至澎老進行公益慰訪活動,並代表澎湖青商會捐贈澎老「紙尿布」20箱,提供院民使用,嘉惠長者。

澎湖國際青年商會成員由澎湖本地年輕企業家組成,自1968年成立澎湖青商以來,迄今已有53年歷史,此次將將原本舉辦青商會南區聯誼活動經費節省後,購買「紙尿布」20箱贈送給澎湖老人之家,化小愛為大愛,由主任莊華州代表接受。

澎湖國際青年商會會長陳志龍表示,捐贈澎老成人紙尿布20箱,是希望對長者生活照顧略盡棉薄力量,提供給弱勢長者使用,讓入住於澎老的長者感受到社會各界的關心,在澎老能自在的頤養老年生活,並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共同關懷弱勢,讓社會處處有溫暖。

莊華州主任表示,感謝澎湖國際青商會此次慰訪及捐贈活動,用實質行動為本家照顧服務給予支持與肯定,澎老全體工作人員除了由衷的感謝亦將秉持這般熱情的真善美,從事照顧服務工作,營造溫馨樂活的環境,建構更美滿的生活。



△澎湖青商會捐贈給老人之家20箱尿布。(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