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府加強私劣菸酒查緝 維護消費權益

【本報訊】為維護消費者權益,避免不肖業者藉機大量販售違法菸酒品之情形,縣府財政處將加強辦理菸酒查緝工作,以打擊不法業者產製、販售私劣菸酒,保障民眾消費權益。

財政處提醒民眾,切勿飲用來路不明酒品,以免危害身體健康。此外,縣府查緝小組將不定期查緝與宣導,請民眾拒絕購買價格明顯不合理之低價菸酒品,以免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民眾若有發現違法產製、販賣私劣菸酒情事,請踴躍提出檢舉,如經查獲私劣菸酒,檢舉人獎勵金以罰鍰及沒收沒入物變價款金額30%計算,每案最高額可達新臺幣480萬元獎金,歡迎共同打擊不法,以維護消費權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