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灣運動嘉年華 千人響應防疫健康生活

【記者楊宜樺報導】為宣導國民體育日,提升縣內運動人口數,以鼓勵國民參加運動,提昇國民生活品質,由澎湖縣體育會主辦的「110年澎湖縣國民體育日多元體育活動—海灣運動嘉年華」,26日於觀音亭帆訓中心前廣場熱鬧開幕,活動分上、下午場,內容包含健走、親子律動、舞蹈發表等,上千位民眾熱情響應,一起為健康動起來!

正值秋高氣爽的周休假期,也是戶外運動的好時機,此次海灣運動嘉年華參加者幾乎是全家出動,長者們也藉此出門透透氣;家長忙著為孩子們拍照,阿公、阿嬤也在旁加油打氣參與孫子的成長過程,現場氣氛熱鬧又溫馨。

長期以來對本縣體育運動盡心盡力的胡松榮議員表示,國內疫情趨於平穩,為了兼顧防疫與民眾的生活品質,從戶外活動及餐飲兩個面向,鼓勵民眾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落實防疫之餘,也能放鬆享受生活,維持日常運動健身的習慣。

率先開場的健走活動在鳴槍後,百位民眾魚貫出發,在體育志工的引導下,自觀音亭帆船訓練中心前廣場展開,途經彩虹橋、莒光新村、情人道、順承門,最後回到觀音亭園區,沿途欣賞海灣風光,享受徐徐海風自由漫步的清閒。

接續登場的親子律動、舞蹈觀摩以及多元運動體驗,更是讓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阿公阿嬤們也藉者舞蹈舒展身心靈、獲得成就感,多元運動項目結合親子合作,增進家長與孩子間的互動,一起像受運動樂趣!

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表示,澎湖縣運動人口名列前茅,有賴於在民眾對運動的熱情與堅持。防疫警戒降級後,鄉親們可逐步恢復正常生活,在謹守防疫規則的前提下,民眾可多走出戶外活動,促進身心健康。





△民眾熱情響應健走活動。

△110年澎湖縣國民體育日多元體育活動—海灣運動嘉年華開幕式(左起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議員胡松榮、體健科長周淑貞)。

△舞蹈活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