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嶼警池東社區公務廉能宣導

【本報訊】國人團聚烤肉送禮蔚為風氣,白沙警分局為貫徹公務機關廉能政風,塑造優良警察風紀形象,除於聯合勤教辦理「秋節監察防貪宣導」,對員警傳達「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防貪宣導」及「行政院及所屬機關機構請託關說登錄查察作業」等相關規定外,更利用宣導傳單發送轄內村民知悉相關措施。

西嶼分駐所副所長蘇德賢、警員張家興日昨透過池東社區辦理村民團康活動機會,宣導民眾及轄內各行業商家響應政府法令,勿對警察人員送禮、邀宴或行賄,以革除陋規積習,建立正確法治觀念,共同建構廉潔優質的政府。

白沙分局呼籲,警方不論晝夜肩負起維持治安、交通、防疫的重責,堅守民眾人身和財產安全,無私付出不須餽贈,鄉親對警察的支持與肯定就是最大的動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