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孤單開學日 望安國中、小及竹灣新生僅1人 虎井、花嶼嘸人

【記者莊惠惠報導】開學日許多學校都在迎接新生,澎湖今年國小小一新生報到人數為594人,相較去年561人增加33位,但仍受少子化影響,今年3所學校新生僅1人,3所學校2名新生,虎井、花嶼國小更是沒有一年級新生,讓一年級教室內空蕩蕩,等不到學生上課。

澎湖今年國小小一新生報到人數雖較去年多,今年「1人一班」的為望安國中、國小及竹灣國小,2人新生學校為3間,分別沙港、將軍及虎井分部。

全澎湖37間國小,其中有23校人數為個位數,真的好孤單。

今天一早澎湖縣長賴峰偉在教育處長蘇啟昌的陪同下,也特別前往馬公國中、中山國小、石泉國小及興仁國小學校視察防疫準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