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向日葵花海在澎湖休憩園區星丘下

【記者莊惠惠報導】盧碧颱風雖未登陸,但外圍環流影響造成連日豪雨,為澎湖炎熱的夏季帶來充沛水份,所幸向日葵花海沒受到太大的影響,經過風雨摧殘依舊屹立不搖,今(14)周六七夕情人節浪漫開放啦!

澎湖公務園管理所表示,這次活動也是澎湖首次營造千餘株的向日葵花海,試驗了巨霸、火星、野花、太陽等4種不同品種的向日葵。

為了營造花田小徑及場地佈置,林務所同仁就地取材又廢物回收,以南洋杉落葉及廢棄支架作步道,蒲葵、海棗葉及海漂浮球作稻草人,搭配各色繽紛小風車,充滿手作的溫度唷。

歡慶七夕情人節,我特別舉辦快閃限定活動,今 (8/14)下午15點30分及16點30分,只要來現場完成圖中任務,就能獲得限量向日葵或小風車唷!

向日葵始終向陽而生,象徵著有追求幸福的勇氣!歡迎利用七夕邀您的情人及家人一同來賞花!



△向日葵花海在澎湖休憩園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