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來看澎湖最酷的機車騎士們 典雅紳士與復古摩托車路騎(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誰說騎機車不能像紳士般優雅又有型?DGR是源自於澳洲雪梨每年固定舉辦的紳士路騎活動,有著與美式哈雷狂野粗獷然渾然不同的風格,參加的騎士必須穿上俐落的襯衫、套上筆挺的西裝外套、打上適合的領帶,將自己打扮成獨一無二的典雅紳士,在街頭帥氣地行駛。

DGR是全世界國家一同響應的一個活動,除了帶來一股英倫復古的騎乘風潮外。量身製訂的限量版重型機車在近幾年也越來越盛行,騎乘摩托車不再只是便捷、省錢的代名詞,也可以是一種率性美感的品味展現。

澎湖邁入第四年參與,29日也有近50部的車輛參與,有夫妻檔、有男女朋友、有親子檔,有改裝的復古金旺車,大伙穿著帥氣西裝騎著復古機車的形象,澎湖不落人後,昨日上午在西嶼牧羊人咖啡集合,來到湖西摩西分海再到澎南的嵵裡,一路四、五十輛有復古車、有重機還有偉士牌車等一起參與盛會。

其中,騎重機不是年輕人的專利,還有68歲的大哥騎哈雷,也有9年的經歷了,樂在其中。

澎湖發起人小朱表示,TRIUMPH於西元1902年製造第一部機車,2012 年盛大慶祝110週年紀念,特別在澳洲雪梨發起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紳士路騎活動,每年號召全世界的騎士們,穿著正規西裝,以紳士裝扮在街頭騎乘繞行,原本活動用意在於宣導前列腺癌,久而久之,紳士路騎逐漸成為每年品味男士相約朝聖的聚會,隨著活動知名度愈來愈高,每年參與人數逐漸攀升。

一路上,個個都以獨一無二的紳士裝扮現身,這場藝術與文化巡禮旅程不只有型且更具社會意義,也能發現澎湖之美!








△DGR澎湖場最酷的機車騎士在嵵裡。(莊惠惠攝)

△工作之餘騎重機、哈雷追風,最佳放鬆自我。(莊惠惠攝)

△澎湖最酷的機車騎士們,典雅紳士與復古摩托車路騎。(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