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鄉代表會下鄉考察到吉貝

【記者莊惠惠報導】白沙鄉民代表會第21屆第5次定期大會,20日上午下鄉考察鄉政建設,宋鄉長帶領各課室主管陪同代表會吳主席及副主席許龍聰與各代表搭船至吉貝社區實地勘察並了解各項工程執行情形。

吉貝社區這一年來公所投入人力環境大整頓,改善環境美化社區讓村民有感,社區考察中吉貝區呂建文代表、謝村長及鄉親們,建議社區道路修繕、排水溝整建等事項。宋鄉長立即指示公所工務課,要確實督促廠商儘速完成執行中之工程並確保施工品質,建議新增部分要納入計畫列為優先重點儘速執行,不負鄉民期望。

宋鄉長指出,離島不離心,鄉親小事都是公所的大事。




△白沙鄉代表會下鄉考察到吉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