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徵才活動 防疫沒有少(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20日上午10點至12點30分,於澎湖中正堂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本次邀請17家廠商參與,提供多元工作機會,吸引不少民眾前往面試。

同時,為防疫措施、管控人流,室內人數保持50人以下,並設置單一入口並實施實聯制,同時,徵才區也增設面試隔板、等待區採梅花座保持社交距離等規劃,讓大家安心求職。

大部份應徵著都是自己前往,也有同伴陪同,還有阿公帶著孫子前往面試的。商家也表示,除了面試對談外,穿著也佔著一定的比例,不管有無應徵上,至少穿鞋子、服裝整潔、整齊,讓人感覺你對工作的重視,不該穿脫鞋面試。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此次有多家知名旅宿業者、在地企業前來參與,包括:百世多麗花園酒店、勝國大飯店、以馬內利美語、澎湖水族館等,分別釋出房務人員、櫃檯人員、餐飲服務人員、救生員、內場正職人員、門市銷售員、廚助、行政人員、會計人員等職缺。

另外,明穗幼兒園釋出教保員等職缺、隆寶營造有限公司釋出薪資逾3萬8的粗工兼司機職缺,其中還有薪資逾4萬的儲備主管職缺。

除了就業站外,還有澎湖縣政府社會處移工宣導、台灣更生保護澎湖分會、榮民服務處、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澎湖縣警察局反詐騙宣導。




△澎湖徵才活動,因應疫情增設面試隔板。(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