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小學夏季棒球聯賽 石泉國小榮獲冠軍

【記者楊宜樺報導】110年澎湖縣中小學夏季棒球聯賽於8月16日展開,本次比賽計有4個學校暨社區棒球隊共計有7隊深具實力的球隊參與盛事,比賽時間自8月16日迄至8月17日止,為期2日,比賽戰況激烈精采,最後由石泉國小拿下冠軍隊。

昨日早上3場分組比賽,下午為各分組冠、亞軍爭霸戰,排定3場賽事,晉級四強的講美國小A、湖西國小、石泉國小A及興仁國小這四支球隊,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四強決賽,經過2天激烈賽程石泉A隊榮獲冠軍,講美A亞軍,湖西及興仁併列季軍,打擊獎第一名石泉國小A周建生,第二名講美國小A翁家佑。

教育處蘇處長表示,在近日疫情舒緩之下,感謝本縣體育會棒球委員會許主委及工作人員遵守防疫措施˙辦理聯賽所付出的的努力,推動棒球運動不遺餘力,教育處表示,棒球是本縣發展之重點,各校棒球扎根工作持續不斷,澎湖縣少棒遠近馳名,希望本次聯賽競技能帶給球隊磨練機會,優秀隊伍能更進一步挑戰全國賽,為縣爭光。



△中小學夏季棒球聯賽石泉國小榮獲冠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