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舉行秋祭在澎亡故榮民大典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昨日上午11時在林投公園澎湖縣軍人忠靈祠舉行中元節祭悼在澎亡故榮民典禮,以表達對在澎亡故榮民先賢的追思與悼念。典禮由處長賀華擔任主祭,總幹事楊有興及全體員工(含社區志願服務組長)陪(與)祭,儀式莊嚴隆重。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每年舉辦祭悼典禮,緬懷在澎亡故的榮民袍澤忠勇愛國,捍衛疆土的崇高精神,以及先烈先賢為建設臺灣、戌守澎湖所投入的心力和血汗。昨日由賀華處長典禮以清香、鮮花素果及獻爵並恭讀祭文等儀式進行,莊嚴隆重,祈祝英靈不泯,長佑鄉邦。

鑒於防疫期間,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舉行中元節祭悼在澎亡故榮民典禮活動精減出席人數,減少群聚感染風險,並且落實人員管控、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安全防護措施,確保同仁平安健康。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賀華處長主持祭典,典禮以清香、鮮花素果及獻爵,莊嚴隆重,祈祝英靈不泯,長佑鄉邦。(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