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連夜雨炸 國際廣場周邊淹水封閉

【記者莊惠惠報導】受到西南氣流影響,澎湖地區雨勢不斷,馬公部分低窪路段淹水宣洩不及,形成小河流,警方進行封鎖警戒,管制人車通行,環保局也緊急進行疏通排放。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澎湖一連兩天下雨,雨勢時大時小,馬公地區部分時段時雨量達38毫米,且雷雨還是持續一波波,除非是梅雨季亦颱風期,鮮少見的現象。

由於雨勢不斷,馬公市區部分低窪地區都出現淹水,位於體育場南端的馬公新生路段,國際廣場週邊道路的排水孔遭落葉和泥沙覆蓋,導致雨水排放不及,積水未退淹沒路面。

馬公警方昨日上午六點多獲報,在新生路兩端拉起封鎖線來警戒,以確保行車安全,人車只能從永福與永泰等街口繞道而行。

澎湖環保局獲報,也出動環保騎士等工作人員,在雨中清除路面積水,讓道路恢復人車通行,並隨時進行監控。



△國際廣場週邊淹水封路管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