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疫情下難忘的畢業 為孩子留下紀念

【記者莊惠惠報導】從五月疫情來,湖西鄉公所幼兒園無不戰戰兢兢,因而特別於開學前夕,疫情緩和的時間裡,辦理一場畢業生感恩餐會!就是要為孩子留下紀念,給孩子們一份滿滿的祝福和心意!

鄉長吳政杰及歐園長和代表李麗美及代表會秘書許聖章等人,特在幼兒園中庭&手作教室裡,歡欣與孩子及家長們一同享用格外有恩典的感恩餐會!

湖西鄉長吳政杰表示,受疫情影響,無法辦理公開的畢業典禮,只能跟車到府頒發畢業證書與禮品的相片,相信這也是畢業生難忘的畢業典禮!希望這祝福給小幼兒們,銜接小一新生一切順利,開心成長快樂學習!




△湖西鄉幼兒暖暖畢業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