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新人跨海澎湖情定終生海 海龜見證(內有影片)

【記者李復源報導】澎湖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堪稱台灣的世外桃源,擁有許多浪漫的婚紗場景,新人跨海攝婚紗的首選。

來自高雄,目前在台北從事服務業的林小姐,從小就喜愛藍天、白雲、大海,與來自台東的洪先生,兩人對於大海有著共同的熱愛,因此決定選擇到澎湖拍攝婚紗照,情定美麗的澎湖灣。

29日上午,林小姐與未婚夫來到西嶼竹灣社區,原本想到大義宮地下室欣賞海龜,卻因為廟宇地下室尚未開放而作罷,於是便選擇到另一處秘境,3D立體海龜牆拍照留念。

竹灣社區位於西嶼的北面,為西嶼鄉佔地最廣的聚落,觀光客北環旅遊之熱門景點,社區內除有眾所皆知的大義宮外,另外還有一處IG熱門打卡景點,以海龜為造景並且刻畫的十分逼真,名為3D立體海龜彩繪牆,每年都吸引許多情侶前來朝聖。

林小姐表示,從小就喜歡大海,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出國,因此特別安排到澎湖拍攝婚紗照;在栩栩如生唯美如畫的3D海龜海景彩繪牆面前,許下愛的誓言,象徵情比金堅永世不變的承諾,並在海龜媽媽與小海龜的見證下,完成彼此愛的約定。






△新人跨海澎湖情定終生。 (李復源攝)

△3D海龜海景彩繪牆面前許下愛的誓言。 (李復源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