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榮服處拜會澎科大黃有評校長交流學訓合作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賀華處長偕同林玉彩副處長拜訪澎湖科技大學新任校長黃有評,就退除役官兵持續進修學習,提升職場競爭力等面向,雙方交流意見。黃校長秉持為國育才的理念,榮民服務處則負服務榮民之職責,對於提高退除役官兵的學識技能,均感責無旁貸,對於雙方資源連結,合作共享,更是樂觀其成。

澎科大黃有評校長表示,實施募兵制後,青壯退除役官兵逐漸增加,澎科大計畫提高退除役官兵參加該校四年制進修部甄試名額,讓青年退除役官兵有更多進修學習機會。另外,近年來開辦咖啡調製、餐飲管理、領隊導遊、中西餐烹調等職訓班隊,也有不少退除役官兵參訓,有助於提高其等職場競爭力。有關該校建置工業電子丙級證照考場建議,將視需求給予協助,歡迎更多退除役官兵參訓。

澎湖榮服處賀華處長感佩黃有評校長對退除役官兵的協助熱忱,及對榮民服務處的肯定。也表示輔導會對退除役官兵的就學及職訓補助已大幅提升,提供包括就學生活津貼、獎學金、大專院校進修及參加職業訓練等各類補助,未來希望與澎湖科技大學更密切合作,加強宣導、鼓勵退除役官兵參加澎湖科技大學的進修和職訓班,以提升個人職場能力,落實國家照顧退除役官兵政策。



△澎湖榮服處賀華(左二)處長拜會澎湖科技大學黃有評(左三)校長洽談退除役官兵就學職訓服務。(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