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召開年度專案性工作期中會議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政風處,針對今年度辦理四件專案性工作,召集該處同仁及所屬政風室主任與會,會議主要討論目前各案辦理情形及進度,並透過相互腦力激盪使專案性工作推行融入更多的想法和意見,以協助機關推動興利行政及風險管理意識,強化公務員「以廉為榮,以貪瀆為恥」之觀念。藉由本次會議,展現政風處與所屬機構的良好默契,相信會使未來專清業務推行更順遂,期望帶來好的成果。

縣府政風處處長邱盛林表示,廉能政府是縣長賴峰偉重要之施政理念,尤其廉政工作是一個系統且永續的工程,為能建立一個高度清廉而有效率的縣府團隊,政風處將以統合現有所屬政風人力資源,及跨域整合縣府機關、廉政志工盡全力,務求落實反貪、防貪、肅貪之各項廉政工作,以達良善廉政治理的願景。



△縣府政風處處長邱盛林主持會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