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福誠營造、熊熊燒雞蛋糕店捐贈澎老空氣清淨機及造型雞蛋糕

【記者張小瑜報導】福誠營造工程有限公司趙榮華12日下午特至澎湖老人之家捐贈6台知名大廠(cosway)空氣清淨機,趙榮華表示,本次捐贈空氣清淨機為澎老院內的長者間提供潔淨舒適的空氣,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力行企業對於社會弱勢給予關懷,更是企業的社會責任,也祝福澎老的長者們都身體健康生活美滿!

趙榮華表示,此次捐贈活動為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在疫情時期,雪中送炭,捐贈澎老空氣清淨機,共同守護工作人員及服務對象的健康。空氣清淨機可以有效提升室內的良好空氣交換與循環,並有效降低呼吸道疾病,及病菌沾染傳播的風險,讓同仁有健康的身體繼續努力投入照護業務。這6台空氣清靜機將投入澎老長期照護房使用,讓行動不便之長者也能在房內呼吸清新好空氣,安心頤養。

另外,安一大飯店柳瑞朕先生及中央街熊熊燒雞蛋糕店李佩華小姐,共同捐贈本家熊熊造型雞蛋糕50袋(400顆),作為院內長者及工作人員下午點心,透過實質行動關懷弱勢,讓長者感受來自社會關懷與溫暖。

莊華州主任代表致贈感謝狀,衷心感謝各界對澎老長輩的愛護,給予澎老最即時且實質的幫助。對於各界善款物資捐贈,也會依照規定進行公開徵信,並讓資源做最佳的運用,澎老全體工作人員也將秉持趙榮華的善心義舉,全心全意照顧學生及長者,營造溫馨樂活的環境。




△福誠營造趙榮華董事長澎湖老人之家捐贈空氣清淨機。

△安一大飯店柳瑞朕先生及中央街熊熊燒雞蛋糕店李佩華小姐關懷長者送熊熊燒雞蛋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