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倉庫區火警 燒毀3車庫2車幸無人傷亡(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李復源聯合報導】白沙赤崁一處倉庫區,1日下午傳出大火,澎湖消防局在30分鐘撲滅,火警雖未造成人員傷亡,但1冷凍庫、3倉庫與2部自小客貨車,付之一炬,起火原因由警消調查中。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1日下午3時23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出,白沙赤崁村377號前倉庫冒出大量的濃煙,由大隊長陳孟鴻率白沙與西嶼分隊等6車14人前往灌救,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破壞鐵門進行搶救,火勢在半個小時獲得控制。

這起火災消防人員到場時,冷凍櫃倉庫1間及一般倉庫3間,已見火光及大量濃煙竄出,由於現場進出動線屬狹小巷道,增加現場救災部署困難度,勤務人員立即以破壞器材(圓盤切割器)破壞鐵門並部署三條水線背負空氣呼吸器進行搶救,現場火勢一度波及鄰近倉庫及倉庫內自小貨車,火勢歷經約半小時左右搶救獲得控制。

宋昀芝議員特別到場,對於有車子擋住使的消防車無法在第一時間進入現場,黃金時間無法救援很大疏失,後續與當事者有待釐清。

4點火勢樸滅,一間冷凍庫,3間車庫全毀,一台休旅車全毀,一輛貨車半毀,3O多萬運動器材也付之一炬,損失約3OO萬,沒人傷亡,有關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由消防局火災調查人員進行後續調查處理。








△白沙倉庫區火警、燒毀冷1冷凍庫、3車庫及2車。

△冷凍庫、3倉庫與2部自小客貨車,付之一炬。(李復源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